鹿野(努力学习中)

这是一只躺了N久,偶尔翻个身搓搓盐告诉世界还活着的咸鱼,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

白昼与黑夜

时间线:皮卡丘的森林

“皮卡皮!”

“皮卡丘!”

伴着两声呼唤,小智迎着朝阳拥住扑进他怀里的皮卡丘,由于激动,双膝跪在了地上,姿态既像对怀中小精灵的珍惜,又像感恩朝阳的恩赐。

泪,轻轻地从琥珀色的眸子里流出,滑过稚嫩的面庞。怀中的小精灵开心地叫着,

“皮卡皮,皮卡皮,皮卡皮~”

双眼缓缓闭上,听着那一声声的呼唤,小智流着泪,轻轻的笑了……

“皮卡丘!皮卡丘!皮卡丘!皮卡……”森林中的皮卡丘们挥舞着小手,为相拥在一起的两人打着气。

小霞与小刚相视一笑,又将目光投向小智与皮卡丘,静静地,静静地陪在他们身旁。

“小智!你够了!”忍无可忍,小霞终于爆发了!

我知道你们差点就分开了,现在还能在一起很激动!可是你都激动好几天了!能不能消停会儿?!

“小霞~这怎么能够呢?可以和皮卡丘一直在一起,我可是怎么都不够的~呐~皮卡丘?”小智笑眯眯地看着小霞,又笑眯眯地转向皮卡丘。

“皮卡!”电气鼠回应着自己的训练家。

“来~皮卡丘再吃一点~”说着,又挖了一大勺蘸着番茄酱的蛋糕喂进皮卡丘嘴里。(好像皮卡丘喜欢番茄酱,是吧?)

“皮卡皮卡皮卡丘~”吃到心仪的食物,皮卡丘双爪捧着双颊的电气袋,开心的扭动着身子。

“呐~很好吃吧?”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口食物,和皮卡丘一样露出了满足的笑容。

“嗼~小智真是的——”看着小智的样子,小霞鼓起腮帮子生闷气。

“好了,小霞,小智他们差点分开,就让他们再玩一会儿吧。”小刚端着吃的,走到小霞身旁。

“我知道啊,可是这也激动的太过头了。”小霞看着吃完东西正在草地上玩耍的训练家和小精灵,又转向小刚,“你能想象吗?一个人能激动到早上五点就爬起来,拉着小精灵对着还没出来的太阳大吼大叫,走路时恨不得变成大钳蟹,深夜不睡觉,抱着小精灵对着月亮大叫要永远在一起,还一叫就是几个钟头?!”

“嘛嘛~小智毕竟还是小孩子,这样挺正常的。”可是无奈蹙着的眉一点都没有说服力。

“搞得我好几天都没有睡好。”小霞的腮帮还是鼓着。

“不过小智能恢复精神就好了,那天那样还是挺让人担心的。”看着和皮卡丘正玩的高兴的小智,小刚露出欣慰的笑。

“不过,看小智那么喜欢精灵的样子,还真想不到他竟然会想让皮卡丘留在皮卡丘森林里。”看到小刚的笑,小霞也看向那个热血过头的男孩。

“因为小智是好孩子啊,而也因为他喜欢小精灵,所以才会想让皮卡丘过得更开心,哪怕心里再不舍再难过。”

“真的开始有成长了呢~小智~”想着以前那个只顾着喜欢就莽撞的去对战的男孩,小霞微微眯着眼睛,勾起了嘴角。

“对,已经有了很大的成长。”

“说起来,小刚,你觉得以后他们还可能会分开吗?”

“这个嘛……以前我或许不确定,不过现在,我可以说,不会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小霞你看,小精灵和我们人类因为种族不同,看着就很容易隔离开的样子,但是我们都共同生活在这个世界上,隔离是永远不可能的事。”

“嗯,然后呢?”

“那天,小智因为在意,可以不顾及自己,选择放手,但,皮卡丘也同样因为在意,放弃自己的族群,选择小智,那些皮卡丘们并没有因为种族不同而分离小智与皮卡丘,而是去推动他们的相处。人和小精灵是不可分割的。”

“对,我从生下来就和小精灵在一起,而且水系小精灵那么可爱~我才舍不得和它们完全分离呢~”说着,小霞握着双手放在脸颊边,眼中充满光。

笑着看了小霞一眼,小刚重新看向小智,

“小智和皮卡丘就像白昼和黑夜,虽然从表面看,他们会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在一起,但从太空看的时候就会发现白昼与黑夜他们永远的拥抱在一起,不可分割。”

“而在他们的拥抱下,就是我们的世界。”小霞看向小刚说道。

“对,他们的拥抱保护着我们的世界,而小智与皮卡丘的拥抱保护着他们两个的情感与羁绊。”

“小霞小刚你们快点!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下一个道馆了!”

“皮卡!”

煞风景的话打断了小霞小刚的交流,

“你是小孩子吗?!想要快点走就过来帮忙收拾啊!”小刚恼怒地看着小智。

看着桌椅,烹饪用品,以及桌上的狼藉,小智有气无力的答应了一声走过来,肩上照例趴着皮卡丘。

看着小智无精打采的样子,小刚小霞好笑又好气,最终还是化成无奈又欣慰的笑。

离开皮卡丘,小智就不是那个小智了,同样的,离开小智,皮卡丘也无法完满,他们貌似分离却是一体,不可分割。

ps:小智是可以为了皮卡丘的幸福而选择放手的人,皮卡丘可以为了小智选择放弃族群,他们犹如阴阳双鱼,我中有你,你中有我。

完了,我想给小智cp……(冷静!小智现在才十岁!)

评论(8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